东方都市幻想

(po尽量还原人物的性格吧x这是现代都市文,现代都市风的文章还是第一次写呢orz,可能会有点ooc还请各位见谅,基本是每个小故事凑接成的文章。(还是想写背德组之间的温馨日常啦!))

1.关于一个用亲情拯救学习的故事
        在薄薄的日历前,蕾米莉亚才意识到了期末临近,这个学期算是要结束了,也就是说,期末考试也将临近,但是,但是让蕾米莉亚头疼的,她那个妹妹,芙兰朵露根本就没有一点点对于期末的自觉性啊!并不是因为学习成绩排名全国第一所以不屑于去好好听课认真复习,而是芙兰朵露根本就不想去意识学习的重要性,这大概也是另一种不屑吧。其实芙兰以前明明是个好学的孩子......变成这样,自己多多少少也有原因吧。
        不行,再这样下去芙兰的成绩还是处于倒数的话,会被爸爸妈妈责备的,虽然这倒没什么,但若芙兰今后一直保持这个学习态度的话,将会是很严重的事情,如果我早点重视这个问题就好了。于是,这样想着的蕾米作为姐姐决定找妹妹好好谈谈学习,谈谈人生,谈谈理想。
        “芙兰。”轻轻用食指关节处叩着门。
        “...我进来咯。”因为得不到内屋里面人的回应所以就干脆直接进门了。
        然后就看到坐在电脑面前的人非常非常慌忙的关闭了什么页面后转过转椅摘下耳机“干...干什么啊你进来干嘛不敲门,真没礼貌。”
        “谁叫你带着耳机啊,当然听不到我敲门啊。”
        “就是为了忽视你所以才戴着耳机的哼。咦,奇怪,这个时间你不是应该在准备论文吗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什么风你不用管,都期末了,芙兰,你有个很重要的考试。”其实蕾米想说的是对啊你都知道我到期末了开始准备论文了那你怎么不去好好复习,难道你不知道要考试了吗。但话当然不能这么说,而且不能用质问和反问的语气说话,会直接被毫不客气地怼出房间,所以蕾米只能尽量用平和的态度同这个在学院已经吃了一记警告处分的学生谈话。
        “嗯,这个我知道啊。所以,你想说什么?那些老套的教育我的话?”
        “芙兰,这个考试意味着你这个学期的结束。虽说不是很重要,你也不能一直在倒数徘徊啊。”
        “哦,我在倒数徘徊了又怎么样?说的好像我成绩不倒数了那个老太婆院长会把我的警告处分撤销一样。”
        “...说不定八云院长看见了你的努力会有另外的方式降低你的处分呢。”
        “不要,反正已经吃了处分怎样都无所谓了。”
        “等一下,打住啦!这样根本就是不负责的想法吧,如果芙兰没有这么调皮的话院长也不会给你处分吧,在学习上稍微积极一点的话对你不是更好吗!这样老师和校长对你也不会有什么意见,像这样皆大欢喜难道不好吗!”一直以来让蕾米反感的这点,就是芙兰朵露不时流露出这种玩世不恭的态度。
        “可恶,你给我闭嘴啦!对于考试这种事我本来就无所谓啊,我的智慧难道能凭一个考试成绩来决定吗!再怎么学习也只是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吗?”
         “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啊你!多掌握一些知识对你又没有什么坏处而且如果成绩靠前对你的学习也有很大的帮助啊!”
        “不要!你给我出去!”
        “...!等等,如果这次考试你的成绩能够进步到前280名的话...这个假期你想做的事我会都陪你做喔...”提出这个条件的蕾米,已经做好了牺牲了自己来激发芙兰的学习积极性的觉悟了,同时想着这几年来因为自己太过重视学业而导致自己开始慢慢疏远自己的妹妹,这样也顺便是个缓和姐妹关系的好机会吧。
        “包括玩游戏?”芙兰试探性的问了一声,电子类算是自家姐姐排斥的东西了。
        “嗯。”
        “包括每天陪我一起睡觉?”难道让自家一向骄傲的姐姐和自己一起回到以前那种温暖安心的时光也是可能的咯?这么想着的芙兰又问了一声。
        “...嗯...”
        “好那么现在我们开始学习吧。”瞬间变得一脸严肃的芙兰这样说着。
        ...???这样的突变让蕾米有了一种被计划通的错觉。回神过来的时候芙兰已经拿出古文书来准备背诵一些必考的文章,既然责任人都充满了干劲,那么负责人自然也是须要认真努力的辅导了。
        “...等一下,芙兰,你拿的是上学期的书...”
        “......”
    

        于是到了第二天,某个金发的就看见芙兰慢悠悠而严谨的走在路上的身影。
        “早啊DAZE☆!”
        “............∑喂你吓我一跳啊!”芙兰正在专心回忆着昨天姐姐帮忙一起复习的世界史的内容,被魔理沙这么拍了一下肩膀思路就被打断了,正想要发火,却被吐槽哇芙兰今天居然没有旷课啊而且还背诵了世界史难道那个八云院长给了你什么好处吗你居然开始学习了。
        气的说不出话。你是几个意思啊?这个时候就应该直拳打上那张欠揍的脸,但芙兰还是保持了理智,并回应给了对方一个和善的微笑。
       “∑啊嘞我只是单纯的有点惊讶而已ZE。”这个金发的家伙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对立刻做出安抚状的动作替自己辩解。芙兰就这么看着拥有这张俊俏的面容,和自己相近的淡金色的头发,还有那种独一无二的口头禅,
        雾雨魔理沙,在东方私一学院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名人了,学习能在学院里常年保持第二而且院内人气颇高,隔三差五的就被学姐学妹递情书送礼物,平时喜欢到处沾花惹草不说,对于逃课旷课打架这样的事也是惯犯,同样也有学院的处分,但最可气的是为什么这样一个浪成仙子的人学习却这么好呢!为什么呢!明明私底下我们不是都在一起到处撒野的吗?!
       “话说后天就考试了,要出去玩儿吗ZE☆”
       “哈?大考大玩?不行,我要复习。”
       “什么嘛ZE,这种话从你的嘴里说出来丝毫没有可信度嘛。”
       “你不相信我也没办法。”
       “啊...我知道了ZE,那就努力吧,不过我还是认为你那个骄傲的姐姐给了你什么E罐吧ZE。”
       “............”
       “嘛,那就加油咯☆”金发仙子再一次用力拍了芙兰的肩膀后就奔着前面的黑发女生去了。不满地看着某人跑走,跑到了熟悉的背影旁...嗯?那是谁啊,怎么如此眼熟...?
       啊,博丽灵梦啊...
       院内第一和院内第二,两个规格外的家伙在一起果然怎么看都很碍眼啊。
       “嘛...今天也努力吧 。”一边这样想着,走进了教室来到自己位子上的芙兰乖巧的拉开椅子了坐下来。
        说不定,会有奇迹发生呢。

       
        就这样,芙兰抱着一丝丝侥幸的心理踏入结束这个学期的战场,这个必须要拼命打一仗才能解放的地方。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除了用笔尖烦躁的敲击桌面的声音,一顿一动的书写答卷的声音,芙兰听得最清楚的估计就剩下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了...
        ...别紧张!...这些题目我都会的!...啊对就是这个!昨天姐姐帮我复习到了...嗯我记得这个公式F=ma,然后联立方程?...不管了照做吧!...可恶,老师干嘛只盯着我啊...喂靠窗那边第一个位子的人看了眼小抄老师你管不管啊!...偏见啊这是偏见!...
       在省略了数百字的内心吐槽后,考试结束了,芙兰交卷上去的时候手都是抖的,她不明白那种紧张的情绪为什么直到现在还存在着。大概这就是学习热情吧(?),芙兰这样想着,然后琢磨自己物理能得到多少分。关于力学这一块,一直都是短板...希望在姐姐的帮辅下多多少少能够提升一点。于是就这样抱着忐忑的心情乖乖回到了家里,连魔理沙和妹红去电子城的邀请都拒绝了。

      
        “我回来了。”开门,关门,换鞋。
        “啊~欢迎回来♡。”然后就听到了异常甜腻的声音。该怎么形容呢,蕾米的声线其实就是那种普通女孩子的声线,并且是更加偏于成熟妩媚一些。总之是让人听到了就感觉被保护着不会受到任何伤害那般安全。但是听出了自家高傲的姐姐在句尾加上了一个桃心的时候,还是诧异到了。奇怪,今天的太阳是从东边升起来的呀。
        “还以为你会出去玩呢,毕竟今天为止所有科目就测考完毕了。”蕾米从厨房探出头说着。
        “因为想要早点回来。”
        其实因为心里不安想要早点回来你的身边。
        当然,像这样的实话芙兰不可能说出来,并且是打死都不会说。
        “是紧张吧,即使是玩也会心神不定,所以今天破例的回来得这么早。”被毫无防备的看穿了,所以说了实话又有什么用。
        “喏,我泡了红茶,稍微喝一点缓解一下吧。”
         像红茶这种本应该作为下午茶的饮品,鬼知道怎么会出现在中午近十一点的时刻啊,现在应该喝味增汤吧。还有,说是为了缓解紧张的情绪,倒不如说蕾米莉亚只有红茶泡的得心应手。
        “那我不客气了。”随着最后一个音节的结束第一口入喉的浓香就弥散在口腔里了。其实让芙兰说老实话,无论她再怎么不满意这个当姐姐的,也不得不承认蕾米泡茶的手艺,准确的来说,是泡红茶的手艺,能让红茶最原始的醇香贯通整个鼻腔,直到杯中早就不见一滴茶水舌头也不会感到茶的腻味以及叶的苦味,而是红茶独特的香甜慢慢消失于自己身上的某个器官,再引诱那个器官止不住的回味。确实能让自己紧张的情愫毫无顾忌的释放呢。
        看着自己妹妹渐渐放松的面容,蕾米露出了估计自己都没有察觉的难以捕捉的微笑。
        清澈透明,如同太阳俯在水露中的余晖。
       

        总之最后返校拿了成绩的芙兰,开心到极点。看着位于校排149名的位置上是自己的名字,兴奋地立即拨打了自家亲爱的姐姐的电话号码,
        “喂...”
        “老姐你听我说!我是149名诶!!149名!!!”刻意强调了149这三个数字。
        “...那么恭喜你哟...”看来自己是低估了自己的妹妹,真的太厉害了,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冲刺到前150...
        “呐呐!你说的话还记得吧?”
        “是...”
        认命了。真是出乎意料,本以为280对于芙兰来说就很难了,没想到居然冲到了149?啧,不愧是斯卡雷特家的人。
         “啊...哎...”
         古明地觉看着趴在桌子上叹气的蕾米,很惊讶。因为从高中起就身为同学的她知道蕾米高傲的性格及从聪慧的头脑不允许为任何一件事而感到烦恼和气馁,当然,除了她妹妹,芙兰朵露·斯卡雷特。
        那孩子古明地觉也不是没有见过,第一次见面就觉得是个开朗礼貌的好孩子,同样有着和蕾米莉亚相似的面容,但却怎么也看不出那种类似蕾米脸上洋溢着的高傲和任性。
        “我说啊,觉,你今晚不忙吧。”刚刚才想起芙兰还有一头好看又丝滑的淡色金发就被问了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
        “怎么了吗?”
        “我...我能去你家...”
        “如果你是为了逃避承诺而留宿的,不可以,请回去。”
        “...∑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忘记我是什么系的了吗?”
        啊,对了,古明地觉她是心理学系的系霸。
        “其实我是很羡慕你的,”蕾米瘪着嘴,
        “有一个那么乖巧的妹妹。”
        “恋恋也不算是个容易听话的孩子。”毫不犹豫的反驳回去。
       
        “我要回去了,恋恋等着和我一起吃晚餐。”丝毫不在意蕾米投来的强烈的乞求目光。
        “你家里不是有...”
        “和家人在一起吃晚餐才是最重要的。”觉起身的同时与蕾米四目相撞,刻意的。这个在外无懈可击的完美之人,也有想要逃避的事,不推一把,只会变得越来越胆小,越来越糟糕。
         认真了。蕾米看着觉的眼睛,确实是,无法逃避的。
          那就只能回去了,和家人一起吃饭嘛,才是最重要的吧。蕾米看了看时间,现在回家做饭的话,还来得及。
          与古明地觉道别之后,蕾米久违的,进了超市,在食品区徘徊了许久,才在猪肉面前停了下来,食谱什么的,已经想好了。
         

         至于后面的故事,大家大致都能猜到吧,一起甜甜蜜蜜的吃晚餐,然后洗浴,睡觉。很平常的生活规律罢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但是,芙兰朵露现在处于失眠状态,睡不着,而且心跳得很快。她美若天仙的姐姐——蕾米莉亚正睡在她旁边。就在耳边,听着均匀的呼吸声,感受着耳尖传来的阵阵温热。
        姐妹一起睡觉,很普通,没什么特别。嗯,小时候就在一起睡,这没什么的,大概......根本就不一样嘛!芙兰心知肚明。现在睡在她身边的,可是已经出落成大美人的姐姐诶!不是我芙兰朵露好美色,把持不住自己,好歹也是阅女无数的老司机,什么妖孽没见过。可是,芙兰自己也知道,这根本不一样,她对她姐姐有着什么样的情愫,芙兰心知肚明。
        于是,芙兰朵露放弃了思考,静静地看着她姐姐,虽然拉上了窗帘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但她还是能想象她姐姐静谧酣睡的样子,然后又想到她姐姐平日里的样子。认真写论文的样子,把头发撩到耳后的样子,哪怕是责备她的样子...太多了,眼里就像流光一样流过蕾米平日的种种,不管是喜怒还是哀乐。
       她现在很想,或者是存在着一丝侥幸的想要靠近蕾米柔软的密唇,白暂的脖颈,性感的锁骨以及以下的...不行。芙兰努力把自己拉了回来,你在想啥,芙兰朵露,那是你姐,你想做啥。
       自己就是个矛盾体,明明自己很讨厌她的,却又抑制不住呼之欲出的激情。想不明白,那就干脆不想了,不管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明天的太阳还不是会照样升起,当然,除了阴天雨天多云天。
       于是,这样想着的芙兰,慢慢的就睡着了。

(*多嘴一句,本篇文章设定是蕾米大三芙兰高二的样子,这样算下来姐们间正好相差5岁?)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