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德组七夕贺文

【七夕贺文】七夕的心愿
   
    咲夜今天心情异常的好,好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蕾米隔着一扇门都能感受到咲夜周围散发的粉红泡泡。
    什么粉红泡泡,分明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芙兰也一样,隔着老远就看到门番周围无法抑制的不断往外冒的粉红泡泡。
    什么鬼?情人节不是早就过了吗?
    冒着要被恋爱的腐臭味熏死的危险芙兰还是上前询问了自家的门番为什么会是这个状态。
    “因为今天是七夕呀!”看着门番脸上像地主家傻儿子般的笑脸,猜到了七夕大概是个和情人节差不多的节日,反正都是秀恩爱的嘛。还是去问问帕琪吧。
    “七夕,又名七巧节,按照中国的农历来算的话,是在七月初七,就是今天这个日子。传说,在刘郎和织女只有在七月初七的时候才能踩着鹊桥跨过银河相见。但是这个节日本身的性质呢并不是秀恩爱的。”
    “这有什么的,现在不是过个圣诞节都可以在踩在耶稣身上跳只桑巴吗,节日什么的不过就是找个理由光明正大的秀恩爱而已吧。”
    “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这也构不成你天天把大图书馆内的珍藏书籍无条件送给爱丽丝的理由。”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帕琪选择沉默不语,顺便以大图书馆内不得吵闹的理由把芙兰轰了出去。
   
    委屈到变形,芙兰心里想着,她明明是为了大图书馆的可持续发展着想,再让帕琪这样发展下去怕是她老姐半生收藏的心血要全部消失,关键是最后可能还要怪罪到魔理沙头上,然后发生一系列惨不忍睹的血案,连环效应想想就可怕。
    “哟,芙兰☆干嘛呢ze☆”
    “滚出去。”
    “不要这么冷漠嘛ze,我给你带了七夕的礼物哦daze☆”
    “我不要。”
    “拿着!你不要就是看不起我魔理沙ze!”
    对我就是看不起你了。
    正想说出这句话的芙兰被魔理沙塞了一个不明物体在怀里后就看到黑白朝着大图书馆冲去不怕死的身影在情理之中被皇家烈焰轰出来的场景,然后又顺手放了一波恋爱迷宫把某只老鼠无情的炸出了红魔馆。
    看来这个月的财政又是赤字了。
    这样想着的芙兰看着手里的不明物体,出于好奇还是拆开了裹着脏乱绷带的外层,然后就看见了一个类似阿拉丁神灯的灯壶。
    这是个什么东西?九成是那只浪味仙从哪顺来的吧?要不要擦一擦试试看?
    这样想着的同时芙兰做了。
    然后就看见从灯嘴冒出一团身段妖娆的基佬紫的烟雾。
    “你坏坏,人家正在睡美人觉哦。”
    这团骚东西说话怎么给里给气的。
    “要许什么愿望快说啦,人家现在可难受了,没睡好就累累。”
    我的内心全是波动甚至想打人。芙兰觉得这团烟雾没有正形真是太棒了,不然无论是什么样的脸配上这种声音,她都会恶心到吐。
   
    许愿什么的,芙兰想了想没有什么想实现的愿望,毕竟自己许过的愿望后来都实现了,包括得到她老姐的一切。但芙兰又忽然间想起去年的情人节,那是两人在确定关系后本应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结果闹得非常的不愉快。
    具体是怎么了呢?那天是情人节,但不是双休日,蕾米还是和往常一样忙得焦头烂额,自然也就忽略了情人节这种对她来说根本就不在意的节日。因为幻想乡没有什么节日可过,只是最近流行庆祝外界的节日,才慢慢了解了一些陌生的节日,但对她来说还是没有意义。可这对芙兰来说就完全不一样了,毕竟是和自己爱人要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庆祝爱情的节日,所以异常期待蕾米会有什么爱之惊喜送给她,但芙兰高估了她那个性冷淡还是工作狂的老姐,完全就不care这个事情,反而还在处理完公务后跑到灵梦那里去诉苦结果在魔理沙和灵梦之间当了个和太阳一样有热度的大灯泡还不自知。芙兰知道后自然是气炸了,和红魔馆一起炸了。结果往后蕾米就异常的关心外界一些重要的日子,反倒芙兰开始变得漠不关心。
    但芙兰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好气哦,一气就想搞事情呢。
    “我要蕾米莉亚在去年的情人节里我想她做的事今天全部做一遍。”
   
    于是许了这样的愿望。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