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知道写的是什么,文思枯竭。)

     名为芙兰朵露的那位
  “帕琪帕琪,”
  “什么?”
  “这本书我该放在哪里?”
  “嗯?这种事交给小恶魔就好了。”
  “可是这本书的下卷,我想马上看到。”
  “这是什么书?……我看看……Lm749……在那边,彩窗的尽头那边,下卷也在那里吧。”
  “哇,谢谢,帕琪真厉害。”
  看着飞向彩窗的颜色斑斓的水晶,帕琪琢磨着这个稍许有些难以理解的孩子,以前一直沉默不言的,与外界的沟通量就像快要干瘪的海绵中的水一样。虽然能说得上话,但现在感觉只言片语中透露出的,已经完全脱离了以往的稚气。以往,指的是2年多前。
  那位,名为芙兰朵露的那位最近看的书,纯粹理性批判。

―――――――――――――――――――――――――

         名为蕾米莉亚的那位
 
  “咲夜啊。”
  “有什么事吗,大小姐?”
  “茶味稍微有些奇怪了哦?”
  “是。”
  “稍微过慢了吧。”
  “是,很抱歉。”
  一如既往的下午茶,斯里兰卡高地红茶再配上蔓越莓司康,或者巧克力戚风什么别的西点。哪怕就在这么1小时的时间里从繁重的公务中享受悠闲,对红茶的把握也是一如既往的精准呢。咲夜这样想着,但当看到靠在走廊墙壁上挂着馆主巨大画像的,精致的金色雕花旁的彩色水晶时,不免感到诧异,那孩子,平时
这个时候不会出房间的。诶,拿着书吗。或许是不经意间靠在那的吧。正想告诉享受着下午茶的佳丽,却看到那位,
  那位,名为雷米利亚的那位,嘴角微微泛起的温柔微笑。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